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

Drama - Let's Eat 식샤를 합시다(一起吃飯吧!)



最近很認真追完地一部頗有趣的韓劇~
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看那種男女主角愛得死去活來的戲劇~
尤其討厭那種~~女二巴不得把女主角給殺了的那種劇情.............愛不到就給他死..........何必ㄌㄟ~~
所以我看戲劇的時候,主要都是看愛情以外的內容~
尤其著重在笑點~~~韓國式笑點就還蠻對我的胃~~哈

回到正題~
這部戲,對我來說~主要的特點就是~
每集都有讓人忍不住要衝去買機票的美食啊!!!
尤其是導演的運鏡手法~~跟演員們一臉超有福氣的吃像~~
我真的是~~忍了很多次當下刷卡買機票衝去吃的衝動啊!!

而不可否認的是~~我當初會開始追這部~主要還是因為尹斗俊小朋友~
這部戲裡面有很多的梗都要熟知尹隊長才會知道~
而我剛剛好最近跟他很熟~~哈

不過就人物上~我覺得另一個賣點反而不是主角群的人
是丑角~吳律師~~她真的是一個畫龍點睛的存在啊~~
沒有她~這部戲就會好像少了點什麼.............就像IRIS2一樣..........總是少了點什麼~~又多了點語意不明的劇情............

我滿期待台灣能夠引進這部韓劇~~這樣我就可以立馬買來收藏+開始計畫下次去韓國要跑那些點吃好料的了~~哈(線上收看的~畫質真的讓我看不清楚店名啊T^T)
畢竟對不愛吃辣的我,韓時卻意外地對我的胃啊!!
尤其是韓式炸雞~~是我上次去韓國的遺珠之憾啊T^T
炸、醬各半~~絕配啊!!

題外話~~這次尹隊長的演技真的進步很多啊!!
讓我都懷疑他私下就是像具大英這樣的人了=..=
之前那個IRIS2真的是~~只有耍帥而已~~
我真的超懷疑他是不是因為演技問題,在IRIS2後半被砍戲份了...........可以幾乎整集都不見人影..............這對男二來說是一件無敵誇張的事情啊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