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
Food - GODIVA HOT COCOA DARK CHOCOLATE


GODIVA雖然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品牌~
不過她這款熱可可卻沒有我期待中的好喝~
雖然是標榜dark~但對我來說還是太甜了~
但這還是一款很有水準的可可~
一樣很香濃~但泡好不會浮一層可可脂在上面(我最怕可可泡出來有這層油在上面.....)~
而且最棒的是~這品沒有預加奶粉在裡面~只要糖再少一點我覺得會更好啦!
不過我跟愛喝黑咖啡的人一樣~~只愛喝黑可可~~不加糖不加奶那種~~喝超純的......
所以她的甜度對一般人~應該是很OK的~
價位雖然不便宜~~但我覺得喝起來的香醇度有到她的價值~
我都是480cc的馬克杯~裝1/3的可可粉+430cc左右的熱水~這樣喝起來最OK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