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

Food - 劉震川 日韓風味鍋 LIU's HOT POT



趁著我生日的時候~
花了很大的力氣才把老爸給抓進這間店吃一次全家餐~
要我老爹跟著我跟老媽一起出門~~一直都是個艱難的任務啊!!
廢話不多說~
先簡單介紹這間店~
這間店的老闆原來是從他家裡韓國長輩的手上學到這身手藝的~
所以我猜他大概是個有韓國血統吧!
長得有點像韓國人~
不過重點是~~原來我爸認識這個老闆~
我老爹在新莊建言社上課的時候~他來擔任過幾堂課的講師,因為他的說話風格很鮮明又有條理,所以我家老爺對他印象深刻~
不過就因為他有韓國長輩的親自指導~
所以這裡的韓式料理真的是超道地的~~
不管是泡菜還是涼拌海帶~~都跟我在韓國吃到的一模模一樣樣!!

我這次點的是韓式部隊鍋~~
韓國經典鍋物啊!!
上菜啦!!
這是部隊鍋的step.1~
鐵板牛肉~~
老闆很親切地親自幫我炒~~但因為炒完後~~看起來太好吃了~~迅速就被我攻克了~~整個忘記拍照~~哈
前面的這盤小菜~就是超好吃的超道地韓國泡菜+涼拌海帶~~
標準吃法~~用一片牛肉~裡面包一些菜~再包一片泡菜~跟一小口飯~~一口吞下~~超讚啊!!


step.2~
重點來啦~~
當鐵板牛肉吃到差不多的時候~服務生就會來幫你加高湯~然後就可以開始把所有的火鍋料+重點food~韓國泡麵扔就去啦~~不過要等火鍋料都煮滾再丟喔~~不然麵會煮糊的~~

step.3~
麵一煮滾~馬上撈起來~~剩下的東西就讓他在鍋子裡慢慢滾吧^_^
撈起來的麵~跟旁邊剛剛跟牛肉一起吃剩的泡菜汁~拌再一起吃~~超絕啊!!
好吃到爆炸!!
但一樣~~只記的要吃~~又忘記拍照了~~哈
我最後連我媽的泡菜汁都搶來用~~因為我媽吃不下泡麵了~哈


step.4~
最重要的步驟!!
把吃剩的飯加進只剩少許湯料的湯裡面~~再次煮滾~
讓米吸收最後的湯汁~~然後~~清盤!!

有沒有很乾淨啊~~~哈哈哈^_^~
最後飽到我晚餐都免了~~ㄎㄎ


劉鎮川 日韓風味鍋 LIU's HOT POT
價格 : 300上下
營業時間 : 周一~周日 11:00~22:30
地址 :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694號
電話 : (02)29967091(接受預約)
Facebook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ushotpot
PS : 只收現金喔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